路过的网友
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不用再仰望你୧⃛(๑⃙⃘◡̈๑⃙⃘)୨⃛❤︎

好物分享笔记:

 不是吃货的美妆博主不是好厨子~

lotus薛小兜:

作为一个无印良品的脑残粉,最近入得几个喜欢的小物,来给大家分享下。话说MIJI最近零食越来越多啦,也有很多新的定价那。开森的转圈圈!一个一个来!

棉花糖:真的是跟一大坨海绵被买回家一样,好吃。其实我不爱很甜的食物,虽然爱吃甜食但是一下子吃一袋子糖也不太可能,但是但是但是这个棉花糖好好吃,好吃的停不下来~


玉米脆:真正嘎嘣嘎嘣可以吃一袋,咸咸是脆脆的,有滋味味道好!我都唱起来了,只要你嘎嘣脆的时候没有人管你,你可以在办公室咔嚓咔嚓吃两袋!

咖啡粉:最近上的估计,以前有挂耳咖啡,如果你的办公室有咖啡机的话,就可以自己泡制出好喝的纯正美式啦~还可以跟同事们一起分享,算是物美价廉啦。劝大家不要老是去和速溶咖啡,也不要总是外卖啦。自己泡一杯,是不是很好感觉。

抹茶粉:这个自己冲着喝就可以,我觉得不算很甜。抹茶味也很十足,我一次都是放超级多,冲出来就是一杯不腻歪的抹茶拿铁。下午在办公室来一杯吧!!!

零食大礼包:这个必须推荐!!!也是最近上的,融合了几种口味的零食,有黄油曲奇,草莓卷,巧克力卷等等~性价比高又好吃。必须买了屯起来~

姜味汽水:这个因人而异吧,感觉就是不是很甜的雪碧加了姜,还跟我一样重口味还喜欢姜味道的可以是试试。

再来两个小物件:吃多了零食别忘了刷牙啊,这个牙膏以外还挺好用,不辣。刷起来泡沫适中使用感不错。
起泡泡瓶还有泡沫洗手液,这个我想很多人用吧,挺好的,泡沫洗手天然不会有太多化学物质,对我早就不用皂液那种啦,这个可以替换还不错哦。

怎么样,一片大草原,赶紧去拔草吧!

评论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