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的网友
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不用再仰望你୧⃛(๑⃙⃘◡̈๑⃙⃘)୨⃛❤︎

能近距离看到野生动物的酒店套房

一起旅行:

每日客栈:



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千篇一律的商务酒店,可以试试去澳大利亚的Jamala野生动物宾馆住上一晚。


这间全新的酒店位于堪培拉的国家动物园与水族馆,让你能近距离地接触这里的各种动物。





在酒店里,客人几乎是与动物同住。你可以在棕熊旁边洗澡,在狮子的注视下用餐,或是在阳台喂长颈鹿,而这些仅仅是开始。通常情况下,客人与动物之间仅隔着几毫米厚的玻璃。


酒店的套房被巧妙地整合到动物的围场中,包括孟加拉虎、欧洲棕熊、马来熊、狮子、非洲猎豹、长颈鹿、黑白疣猴、环尾狐猴、鬣狗以及雪豹。这些套房分为三个不同的区域:长颈鹿树屋、鲨鱼旅社和丛林小屋,在每个区域可以观赏不同的动物。


长颈鹿树屋



这里的6间套房比其它的位置要高,位于豪华的长颈鹿围场内。住在这里的客人有机会给友好的长颈鹿Hummer喂食,可以从房间的阳台上喂,也可以在它的活动场地上喂,这就要看它的喜好了。


鲨鱼旅社



鲨鱼旅社里有7间套房,内有5.2万加仑容量的鲨鱼缸,里面住着澳大利亚鲨鱼。上到天台,还可以看到成群好奇的猴子。这些房间与动物园的水族馆相连,附近还有美丽的湖景。这里的装修带有非洲风情,摆放着来自非洲的雕刻作品和手工艺品。


丛林小屋



这里的套房只有几毫米厚的玻璃,将客人和非洲狮、猎豹甚至是马来熊隔开。每间套房都与不同动物的居住区相邻,动物们喜欢就会过来看看你。





人们每次只能在酒店住一晚,不过包括餐前饮料、非洲风情晚餐以及第二天的欧式早餐。迷你酒吧也包括在服务内,客人在这两天内都可以随意游览整个动物园,每天还会有一次独享的观光机会。





这间酒店去年12月中旬才刚开业,但现在已经在各旅游网站上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。不过,这些套房并不便宜,每人每晚400美元起,不过所有利润还是回到动物园,用于帮助这里的动物繁殖。



(转自煎蛋网)


评论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