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的网友
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不用再仰望你୧⃛(๑⃙⃘◡̈๑⃙⃘)୨⃛❤︎

Ann-C安:

指甲油分享--Nailsinc

这个指甲油是看一些博主推荐过,然后逛街看到就下手了的。很好看的雾霾蓝色,兜兜转转在很多蓝色里都找不到那么好看的(有的偏白,有的又太深),Dior之前又出一个好看的雾霾蓝限量色,没得卖了导致一直有执念。这种颜色夏天用有冷静下来的凉感,冬季用有丝绒的暖感,很神奇(也许是因为冷色调的蓝加上了灰色的原因。)

Sweet almonds powered by matcha系列,色号Gloucester Crescent

这个指甲油设计我最喜欢的是刷头,是有剪裁的(看图二),稍微按下去就会有弧度贴着指甲的弯,不容易涂出去。同样的设计我知道的还有Dior和Essence,一个大牌一个平价。

论价格来说有点贵,20刀左右,大概是100多一点的价位,如果不是有喜欢的颜色估计就不会买哈哈!

评论

热度(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