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的网友
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不用再仰望你୧⃛(๑⃙⃘◡̈๑⃙⃘)୨⃛❤︎

天津各区排队最疯狂的小吃店!每一家都让你欲罢不能

特色小吃攻略:



说起天津美味最先让你联想到的是什么?狗不理包子?十八街麻花?还是...煎饼果子?



当然天津的美味远不止这些,天津市那么多区,你知道每个区的代表美食是什么吗?盘点天津最让人回味无穷的小吃店,去天津旅游的小伙伴带上这份秘籍,争取吃遍每个区!





1鸡打鸣烧鸡店



鸡打鸣烧鸡店已经很多年了,一直在望海楼菜市场里,超火的一家烧鸡店啊!每次去都要排队~






烧鸡的味道依旧,鸡肉很烂很鲜嫩,还有鸡翅、鸡腿、鸡爪等,非常适合在家庭聚餐的时候大快朵颐。


人均:18元


地址:河北区中山路望海楼菜市场C-16号(中山公园路东四经路间)





2四辈羊汤




红桥店是四辈羊汤的总店,羊汤没有膻气味 羊汤 鞭、肾、爆肚都非常好吃,东西看着也非常干净。




点评上星级最高的羊汤店,服务也不错,透着天津人的热乎劲。


人均:26元


地址: 红桥区咸阳北路(近光荣道)




西


3付记绿豆焖子


付记绿豆焖子在小海地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,每天从开始到结束好像就没有断过人流。他家只要不卖光了,周围的焖子就别想好过,只有等不了这家排队的人才买周围其他家的。






这家的焖子确实好吃,尤其是刚出锅的,表面带着硬嘎很脆,多多的麻酱蒜汁,那美味简直了,排再长的队也是有道理哒!外酥里面嫩 酱料比较好吃。


人均:6元


地址:河西区小海地人人乐右侧牧春烤鱼对面





4牧马君烤玉米



拿预约才能买到的烤玉米,是有多好吃!选用糯玉米,烤制后金黄酥脆,玉米一点都不干,还很有嚼头,保持着玉米应有的口味和口感!






酱料甜辣浓郁,甜之余有点辣~卖玉米的大叔很有性格,去王串场必须要尝的美味喔~!


人均:10元


地址:河北区王串场五号路与幸福道交口(近王串场公园东门)





5祥来顺回民饭馆



如果你说祥来顺会面饭馆可能不知道,但是一提黄门脸附近人绝对都知道!环境十分老旧但老板娘给人很豪爽的感觉,他家菜口感十足!




牛肉很入味,尤其下饭;西红柿蛋汤也是特别浓稠,而且烫嘴的温度也表示现做现吃的实在。量大,便宜,实实在在的味道,这大概就是店家毫不在意装潢的依仗所在吧。


人均:32元


地址:和平区沈阳道古董市场北牌坊对面(近新华路)





6鸿泽园老汤烧鸡



老汤烧鸡坐落于美食一条街的西湖道上,旁边有老城里钙奶汤圆,光头米皮等,都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店铺呢,每次来这里排队的队伍都是好多…




烧鸡真的很软,鸡胸肉都很入味;鸡爪也很大,跟手差不多大,口感很劲道!


人均:33元


地址:南开区西湖道南丰里16号(近白堤路)





7北区拉面


在大港很有名的一家拉面馆,分店在市内六区已经有很多家了。



拉面量很大,汤汁味道很鲜美,吃了会上瘾啊!两大勺辣椒下去,那味道无敌了!~


人均:20元


地址:滨海新区宁波道633号




西


8麻辣盆



作为天津师范大学的一大美食,天天爆满排队!每天七点不到就卖没了,有素的麻辣盆7元,荤的麻辣盆9元,荤的有鱼豆腐和羊肉两种选择。调味料可以自己放,醋、辣椒、麻油、糖,第一次吃建议加糖试一试,味道真的是超级让人留恋啊。



个人认为麻辣盆好吃在于麻酱汤好喝,配料也给的多,再加上冷面、年糕、各种蔬菜,美味刚刚好。


人均:9元


地址: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西门小吃街




蓟州区


9魏老四餐馆



说起这鱼锅卷子,在当地那还真是出名,来蓟县游玩不吃上一顿,那确实是有点遗憾。




魏老四餐馆的鱼锅卷子量大味好,鱼肉鲜嫩且无土腥味儿,卷子酥软适口,还有各种蓟县本土家常菜,来蓟县推荐的首选!~


人均:27元


地址:蓟县四正街安裕市场西侧中段(阿莲童车旁)




你有什么想吃的天津美食?评论区留言哦~

评论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