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的网友
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不用再仰望你୧⃛(๑⃙⃘◡̈๑⃙⃘)୨⃛❤︎

好物分享笔记:

 之前去马来西亚潜水的时候来了大姨妈,小编我带着这棉条下了海,佩服自己的勇气

依格瓦:

TAMPAX丹碧丝隐形卫生棉条
之前朋友去拍婚纱照,说到姨妈期不太方便的时候,她就提到过卫生棉条。但我一直都是用姨妈巾,形成习惯也就没去尝试。那会儿总觉得棉条用起来好奇怪。

前阵子朋友们推荐TAMPAX丹碧丝隐形卫生棉条,毕竟它在美国是销量第一的卫生棉条,而且百分百纯净材质,不含荧光剂,安全最重要啊,于是我也就尝试一下。

然而它的使用感比我想的要好很多,很容易推入,也顺滑,没有异物感,没用过的宝宝们不要害怕呀。最主要的是,用这个之后,翻身啊,走动啊什么的,完全不必担心会侧漏什么的,夏天姨妈期穿裙子也不怕啦。而且出去旅行玩啊什么的,也方便舒适~

评论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