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的网友
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不用再仰望你୧⃛(๑⃙⃘◡̈๑⃙⃘)୨⃛❤︎

依格瓦:

酒豪传说姜黄解救颗粒
你们猜对啦,解酒产品,不是买给我的,而是买给我老公的。其实他是属于比较能喝酒、但却不贪酒的那种。反正结婚这么多年,我是没见他醉过。

不过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,偶尔公司聚会什么的,喝多了酒,他会头疼。早就听闻朋友们介绍酒豪传说,就想着给他备一些在家里。

这款姜黄解酒颗粒,是天然、无添加的安心解酒产品,冲绳产的姜黄原料,都是无农药栽培哦。一包里面有六小包,每次吃一小包就可以啦,每一小包里有八粒黄色颗粒和五粒绿色颗粒。绿色颗粒负责平衡失衡的饮食生活,而黄色颗粒负责维持健康。简单点说,它不止解酒,还会调节身体的健康。

前阵子他跟我姐夫们喝酒,服用了这个解酒颗粒之后(注意:在喝酒之前服用会更好),他喝了好多酒,最明显的感觉是头不疼了,早上起来,脑袋也不会感觉昏昏沉沉。不过话说回来,凡事都要有个度,小酒怡情、不要贪杯哦~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