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的网友
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不用再仰望你୧⃛(๑⃙⃘◡̈๑⃙⃘)୨⃛❤︎

旅行精选:

桂观:

#环游世界# 【肯尼亚】
拉穆岛

拉穆岛的民居很有特色。民居大都是楼房,外面的墙壁被刷成白色,房顶盖的都是茅草,看起来独具一格,很有意思。不少人家在楼顶建了一个茅草亭,亭子里放着桌子和躺椅,有些还有吊床。坐在亭子里喝茶看海,或者睡在吊床上看书,都是打发光阴的美好方式。房屋之间或者自家的院子里,常常种着几株红花绿树,完美地呼应着白云蓝天。

岛上的治安很好。在肯尼亚的其他城市,我绝不敢拿着相机在街上招摇过市。但在拉穆岛,我却成天都背着相机,贪婪地猎取着从日出到日落的人文景观。拉穆岛历史悠久,很早就被列入世界遗产,据说郑和的船队就曾途经此地。岛上曾有繁荣的象牙和奴隶贸易。不过如今它却与世无争,游人零星,安静地躺在印度洋的怀抱之中,远离都市喧嚣,又不完全避世。

图/文:阿桂
微信:894432575

评论

热度(68)